晴時多雲

留日自主訓練 張奕拚開幕上一軍

2019/11/21 05:30
張奕(資料照)張奕(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入選12強賽明星隊先發投手的張奕,比賽結束後回到母隊歐力士進行自主訓練,爭取進入明年的開幕一軍名單。

張奕在12強賽先發2場都拿下勝投,共投13.2局無失分,除了入選明星隊外,並贏得防禦率王和勝率王。張奕接受日本媒體訪問時表示,能夠參加12強賽是很棒的經驗,不過,拿到個人獎項自己也嚇一跳。

張奕表示,12強賽期間從台灣隊學長身上學到不少東西,之後也會回台灣和學長們一起訓練,希望明年能夠進入開幕一軍名單,並且成為不是只能投5局,而是能投6、7局,甚至完封的投手,在一軍待滿整個球季。

張奕今年在一軍出賽8場,包括6場先發,最多投6局,最後4場先發都投不滿5局吞敗,12強賽對委內瑞拉投了生涯最多的7局,對南韓也投了6.2局,希望把12強賽的成功經驗帶到日職一軍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