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特殊名單 稻葉已按右鍵另存

2019/11/20 05:30

日本隊稱霸12強賽,監督稻葉篤紀對奧運戰力部署已有譜。(取自侍日本官方網站)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雖然東京奧運棒球賽每隊球員人數從12強賽的28人減為24人,日本隊監督稻葉篤紀仍傾向選進專門代跑的周東佑京,期待用他的速度幫助球隊贏球。

周東本季在軟銀出賽102場,打擊率0.196,擊出1支全壘打、6分打點,但因腳程飛快,稻葉仍把他選進12強賽代表隊,他也沒有漏氣,4次盜壘全部成功,並在對澳洲之戰跑回關鍵的追平分。

稻葉表示,雖然奧運的球員人數減少,仍需要在特定狀況下上場的選手,周東就屬於這種「特殊名單」球員,戰況緊繃時上場會帶給對手很大的威脅。

除了周東,投手嘉彌真新也、大竹寬也被稻葉列入「特殊名單」球員,嘉彌真12強賽出賽3場都只投1人次,也都順利拿下出局數,大竹同樣出賽3場,投2局無失分。

日本隊投手山口俊、二壘手菊池涼介和開打前受傷退出的外野手秋山翔吾,將申請入札挑戰大聯盟,若獲得合約,就無法參加奧運,日本隊會有一波換人。

此外,大聯盟昨公告前日本隊第4棒筒香嘉智申請入札,即日起至12月20日,所有大聯盟球隊都可和筒香洽談合約。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包括藍鳥和響尾蛇,有7、8支球隊對筒香有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