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香港賽處風暴中 小天今領銜出征

2019/11/13 05:30

周天成今晚6點30分在香港賽首輪出戰。(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羽球隊本週轉戰超級500系列香港公開賽,各組人馬繼續拚東京奧運積分,但香港目前「反送中」抗議持續進行,昨香港理工大學內爆發警民衝突。羽球協會秘書長李侑龍透露,「我們有交代選手,在香港要注意自身安全,晚上沒事就不要外出。」

香港賽昨於紅磡體育館開戰,但鄰近的理工大學連兩天爆發衝突,甚至有示威者在通往港鐵站的天橋投擲雜物。為避免選手受陳抗牽連,羽協早已提醒選手要保護自己,晚上沒事就在飯店休息、別外出。

至於如何移動至比賽場館,台灣隊總教練蔡佳欣表示,飯店距離紅磡走路不用5分鐘,而大會為保護選手,有安排接駁車進行接送。

世界球后戴資穎本週未隨隊出征,由世界排名第2的台灣男單一哥周天成領軍,他上週於福州公開賽打下亞軍,今晚6點30分在首輪對上日本好手常山幹太,小天過去3度交手全勝。

小小白、混雙2組闖會內

台灣隊共10組人馬於首日出擊,白馭珀以21:14、21:8擊敗地主選手梁悅儀,取得女單32強資格,今對上泰國好手布莎南。混雙部分,楊博軒/胡綾芳、盧敬堯/李佳馨皆從資格賽脫穎而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