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賽》台墨都3安 我們輸在心態?

2019/11/12 05:30

胡金龍敲安。(特派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日本千葉報導〕台灣隊昨和墨西哥的安打數都是3支,就是缺少臨門一腳;針對這個攻擊「心結」,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回去要從心態方面著手,和球員研究一下。

王柏融也有1安演出。(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郭嚴文敲安。(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隊預賽3戰的團隊打擊率僅2成08,得點圈打擊率更只有1成58,尤其7日對日本留下11次殘壘,更凸顯缺少關鍵一擊的罩門。到了昨役複賽首戰對墨西哥,這個問題仍未見改善,3、4、7局得點圈有人都沒有把握機會。

洪總揪出心結 再修正

日本和墨西哥都是預賽3勝晉級,洪總表示,「在分組能拿到第1,表示他們的投手還滿平均,所以投手這一環是強的,要攻擊他們並不容易。」因此,「這兩場比賽,你要說台灣貧打也可以,要說對方投手很強也可以,我都接受。」

反觀墨西哥只靠3支安打就能贏球,包括5局全壘打及6局連續安打串連,洪總要再和球員研究心態,「雖然不曉得在短時間能否收到成效,但希望些許的改變能得到效果。」

敲出台灣隊3安的郭嚴文、王柏融和胡金龍,都抱持短期比賽積極進攻的心態,胡金龍說:「每場壓力都很大,大家就把該做的事情做好,結果雖然不如意,但還是要準備下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