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賽》贏1場賺1萬鎂 中職加碼獎投打

2019/11/08 05:30

由洪一中(右)率領的台灣隊已贏得2萬美元勝場獎金。(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昨晚雖未能擊敗日本,台灣隊仍以2勝1敗晉級東京複賽,除了有世界棒壘總會(WBSC)每場1萬美元的勝場獎金,還有中職會長吳志揚加碼發出的「立即獎」紅包,都讓休息室的氣氛維持在「沸點」。

「我雖然不是常常待在休息室裡,但進去之後,發現球隊的氛圍很好,尤其像這次總教練非常認真,王建民對於投手的掌握也非常好,打擊教練也都有注意到他們的動作。」吳志揚為了肯定台灣隊的投、打表現,在首戰賽後就和台中市長盧秀燕到休息室內發紅包。

會長立即獎 已送出逾10萬

聯盟準備立即獎,由總教練洪一中選出表現優異的投、打各1名,首戰就由江少慶和林立各得2萬元紅包;盧秀燕也加碼發給表現優異的陳冠宇和王威晨各1萬元紅包。在第2戰賽前,聯盟就決定把立即獎加倍到4萬元,結果台灣隊不負眾望,先發7局無失分的張奕和代打建功的朱育賢,都收下吳志揚的大紅包。

原本台日大戰的立即獎再加倍至8萬元,只可惜台灣仍未能在一級國際賽事對全職棒日本明星隊贏球。不過台灣隊在預賽除了可領到WBSC共2萬美元的勝場獎金,每位球員也可得到3戰共9萬元的出賽激勵獎金。

奪冠可獲150萬美元

在團隊獎金部分,冠軍可獲150萬美元、亞軍75萬美元,3、4名各50和35萬美元,連7至12名都可各領到18萬美元。WBSC規定,每隊需將50%獎金均分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