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秀全能身手 首鋼主場首勝

2019/11/07 05:30
CBA北京首鋼台裔球星林書豪。(取自林書豪微博)CBA北京首鋼台裔球星林書豪。(取自林書豪微博)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CBA北京首鋼昨回到主場迎戰山東西王,也是台裔後衛林書豪在主場首秀,他繳出24分、8籃板、6助攻的全能數據,幫助球隊以105:102收下2連勝。

林書豪前役受到天津的嚴防,多次被對手包夾倒地,膝蓋還因此濺血,他仍繳出全場最高25分,靠一人之力率隊取勝,但他提到,相信球隊能打出團隊籃球,打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昨回到主場首戰,林書豪賽前受訪時相當開心,他說:「已經等很久了,終於可以在北京主場打球,之前季前賽都沒機會在主場比賽。」為了一睹林書豪的風采,昨北京隊主場門票也早早售罄。有趣的是,昨有媒體詢問,林書豪好友周杰倫是否會到現場助陣?林書豪說:「這3場比賽不會,我們有討論過之後他來看球的事情,我不會給他壓力,他是我很好的朋友。」

林書豪此役先發上陣,再次受到山東的嚴加看管,不時遭對手碰撞倒地,仍幫助北京在開局取得領先,但第2節山東一度超車,易籃後北京拉出一波33:24攻勢奠定勝基。北京隊漢彌爾頓繳出全隊最高35分、10籃板,另一台將周儀翔則攻下6分、2籃板、1抄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