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賽》任賢齊神曲嗨翻 燃燒棒球魂

2019/11/06 05:30

任賢齊在台波首戰開打前,在12強賽高歌《英雄降臨》,希望台灣棒球英雄打出好成績。(記者林正堃攝)

從18年前世界盃的《再出發》到現在12強賽的《英雄降臨》,任賢齊都用歌曲為台灣棒球發聲,他希望這群台灣英雄能在12強賽打出好成績,率領台灣重返奧運。

「其實有許多運動賽事或是勵志場合,我常唱《再出發》;但今天再唱,想到以前,重新拉回我兒時夢想時候,今天唱起來特別有感情,也重燃我的棒球魂。」任賢齊說。

從小就打棒球,任賢齊說練到國中時球隊因經費不足解散,「當時我哭了很久。」但後來他就讀文化體育系,也和如今重組的味全龍建教合作,現在不少學長、學弟都分散到各個職棒球隊,「棒球真的是伴隨我成長的運動夢想,我也很開心味全龍能夠復活。」

基於對棒球的情感,任賢齊也語重心長表示,之前有球隊像是時報鷹都涉及簽賭,讓他感到遺憾,「希望球員的培養、管理能更好,不要被外界太多不好的事情影響。」

(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