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巨人巧寫劇本 鄧愷威專投日本

2019/10/20 05:30
台灣隊投手鄧愷威。(記者龔乃玠攝)台灣隊投手鄧愷威。(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台灣隊連兩屆亞錦賽和日本隊爭冠,「抗日專武」鄧愷威將二度先發上陣,他說有了前次交手的經驗,更有自信能夠投好這場最重要戰役。

今爭霸先發 二度抗日

旅美巨人隊小聯盟1A投手鄧愷威在預賽生涯首度抗日,僅投3局就累積53球,逼近球團限制的60球,因而提前退場,最後以1分非責失吞敗投,總計被敲2支安打,有2次保送,他表示,當時對日本打者不夠熟悉,投得比較邊邊角角。

依照巨人球團投1休4的限制,鄧愷威恰巧變成專投日本的投手,他認為一定會比第一次投得好,「上次投完後,發現打者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厲害,會比較有信心。」

鄧愷威表示,今年在小聯盟投過觀眾最多的比賽是3000多人,台日冠軍戰固然受關注,「但我沒有什麼感覺,平常心看待。我都會告訴自己,不管在什麼地方丟球,穿什麼衣服,把自己工作做好就好。」

鄧愷威仍需要注意幾位日本打者,包括預賽曾被棒打的四棒佐藤龍彥,5戰已累積12分打點,還有樂天隊第一指名小深田大翔,複賽2場都敲雙安,棒子火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