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第3戰》萊福力把關主場 王溢正提前開機

2019/10/14 05:30
王溢正(記者林正堃攝)王溢正(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台灣大賽今天休兵1天,明天移師洲際棒球場進行第3戰,Lamigo桃猿因為把第3號洋投多猛調往牛棚,預計提前推出前2年都扛第4戰的王溢正擔任先發,中信兄弟則由本季全隊主場防禦率最優的萊福力把關。

萊福力(記者林正堃攝)萊福力(記者林正堃攝)

多猛在例行賽是固定先發,桃猿考量他近況不佳且牛棚無左投,台灣大賽讓他轉任後援,第1戰只對上左打王威晨1個打席,投出保送後就被換掉,總教練洪一中表示,總冠軍賽是短期比賽,只要後面牛棚穩固,前面的投手就可以定下來。

王溢正生涯在台灣大賽出賽4場全勝、防禦率僅2.28,經典一戰是2015年第5戰以119球完投只失2分,擋下兄弟封王把戰線拉回桃園,是桃猿得以續命進而逆轉奪冠的關鍵,昨天他進牛棚練投,自認狀況已經到位,「我準備好了,投第幾戰看教練安排。」

兄弟總教練伯納昨天主動公布,第3戰由萊福力先發,他本季在桃園出賽4場0勝3敗、防禦率10.80,是預期扛第2戰卻延後到第3戰的主因,他本季主場防禦率2.68是全隊先發投手最佳,在洲際對桃猿防禦率2.84也很出色。

萊福力雖是首次在台灣大賽亮相,2015年在日職隨日本火腿打過高潮系列賽,在委內瑞拉聯盟、墨西哥聯盟各有4次、2次季後賽經驗,「很開心,別人已經放假,我們還有季後賽可打,這比例行賽更有趣,讓人熱血沸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