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旅美4年熟成 大聯盟三游從「心」蛻變

2019/10/14 05:30

林子偉(左)和張育成(右)是本屆最大賣點,將在對日、韓、中賽事扛下三、四棒。(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相隔4年再打亞錦賽,張育成和林子偉這次多了「大聯盟球員」的頭銜,他們頗有默契地說「成熟」是最大轉變;雖然為國家出賽仍感受到壓力,卻懂得從中享受樂趣。

林子偉參加2015年亞錦賽時,仍是2A球員,如今蛻變為大聯盟最多安打的台將。他說,這次披台灣戰袍感覺更加成熟,比較不會害羞,「代表國家隊就會有壓力,但畢竟打上大聯盟了,想要好好穩住壓力。」

張育成扛4棒 做好自己

張育成則是從當年20歲的1A球員,苦熬至今年終於升上最高殿堂,他回憶4年前因為太過年輕,很難跟前輩們玩在一起,「現在成熟後,跟前輩都聊得起來,比較好玩。」

張育成認為,在台灣隊扛4棒是種壓力,但想做好自己,結果就交給上帝。林子偉則說要把每隊都當成強隊,「不要因為上過大聯盟就改變心態。」

經過4年旅外打拚,台灣球迷還能看到更成熟的張育成和林子偉攜手同場獻技,明晚台日戰將是難得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