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聯冠軍戰》田中無愧大賽男 洋基開紅盤

2019/10/14 05:30

22歲小將托瑞斯單場5打點,創美聯冠軍賽最年輕達標的新紀錄。(今日美國)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日籍強投田中將大儼然是為季後賽而生的男人,昨美聯冠軍戰首戰,他先發6局無失分奪勝投,率洋基以7:0擊敗太空人,教頭布恩盛讚田中將大真的很棒,懂得有效率地投球。

田中將大昨先發6局被敲1安,飆4K無失分,只用了68球就退場,成為美聯季後賽史上首位至少先發6局、丟不到70球無失分就被換下場的投手。布恩解釋,「原本考慮讓他續投,但他有些疲勞,第6局球威下滑,最終決定換投。」

6局無失分 10月神數據

田中將大則說,尊重教練團決定,他沒什麼意見,季後賽其實不需要太看重用球數,他不意外投完6局被換下場。

田中將大扛美聯冠軍賽首戰先發,繳出6局無失分好表現。(法新社)

稱田中將大為「10月先生」一點都不為過,生涯在美職季後賽先發7場,累計41局投球只被敲21安,戰績5勝2敗、防禦率1.32、被打擊率0.151、每局被上壘率0.73,表現超亮眼。

球威下滑 投68球就退場

洋基22歲小將托瑞斯棒子火燙,單場敲3安,包括一發陽春砲,灌進5分打點,史坦頓、厄謝拉各掃出一轟,用強大火力挺田中將大奪勝。

托瑞斯火燙 單場5打點

托瑞斯寫下美聯冠軍戰單場5打點最年輕打者紀錄,他透露並不意外,因為在小聯盟就做好充分準備,將學習的經驗帶到比賽中,為球隊做出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