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跳A段班 最快週五M5

2019/09/17 05:30
今起在新莊對悍將的2連戰,兄弟若能全勝,與悍將的勝差將擴大到3.5場。陣中重砲手林智勝等人能否發威,將是求勝關鍵之一,林智勝同時有機會爭奪全壘打王。(資料照)今起在新莊對悍將的2連戰,兄弟若能全勝,與悍將的勝差將擴大到3.5場。陣中重砲手林智勝等人能否發威,將是求勝關鍵之一,林智勝同時有機會爭奪全壘打王。(資料照)

下半季坐首位快一個月

中職下半季戰績中職下半季戰績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連續4個半季落居B段班的中信兄弟,今年下半季終於打出成績,自8月22日登上首位後始終保持領先,今、明兩天只要對富邦悍將拿下2連勝,最快20日點亮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5」,24日非自力封王。

兄弟14日在台南對統一獅,兩度有機會收下和局卻決定再戰,結果遭獅隊逆轉、被悍將把勝差從2.5場追至1.5場,15日打到延長賽1分險勝獅隊,有驚無險沒讓差距再被縮小,由於剩餘12場有6場要對悍將,成為下半季奪冠最大挑戰。

今天起在新莊對悍將的2連戰,兄弟若能全勝,與悍將的勝差將擴大到3.5場,若20日贏桃猿且悍將輸給獅,在勝差4.5場剩4場對戰的條件下,將首次點亮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5」,最快24日悍將輸桃猿便可非自力封王。

按照兄弟本季輪值順序,今天應由萊福力繼續打頭陣,但本週是兄弟最後一次操作洋將「投1休4」的機會,今日先發將於週日再對桃猿,萊福力本季對悍將、桃猿的防禦率各為3.68、4.79,都比紐維拉的2.32、3.72遜色,是紐維拉提前上陣的主因。

剩12場有6場對悍將 爭冠最大阻礙

兄弟今年被悍將壓著打,下半季5勝9敗沒比上半季6勝1和13敗好多少,更慘的是作客新莊,已賽18場只贏4場,下半季更陷入打8場才贏1場的絕對劣勢;兄弟本季有5場沒得分,其中3場是在新莊對悍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