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國世界挑戰賽》唐嘉鴻單槓奪銅 世錦賽強心針

2019/09/17 05:30
唐嘉鴻(右)法國挑戰賽拿下單槓銅牌,左為教練翁士航。(翁士航提供)唐嘉鴻(右)法國挑戰賽拿下單槓銅牌,左為教練翁士航。(翁士航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體操好手唐嘉鴻昨凌晨在法國世界挑戰賽單槓決賽中,以14.550分奪下銅牌,也為10月登場的德國體操世錦賽注入強心針。

唐嘉鴻這次在法國挑戰賽單槓資格賽中,以技術分6.200分、執行分7.950分,合計14.150分,第3名晉級決賽。凌晨的決賽,則以技術分6.000分、執行分8.550分、加總14.550分,獲得銅牌。

唐嘉鴻去年雅加達亞運摘下單槓金牌、地板銀牌,被視為明年東京奧運台灣的奪牌希望。不過他今年上半年受到左腳足底肌腱撕裂傷勢的影響,世界盃單站並無突出表現,並有多場比賽放棄拿手的地板項目。

6月蒙古亞錦賽唐嘉鴻揮別傷勢,獲單槓銀牌,7月拿坡里世大運更一舉摘金,增添信心。唐嘉鴻的教練翁士航表示,這次將法國賽視為檢驗站,單槓的發揮有達到賽前設定目標,地板雖沒晉級決賽,但仍對愛徒的表現感到滿意,且剛好透過此次賽事找出技術層面的問題,盼能在世錦賽爭取佳績。

結束法國賽事後,唐嘉鴻、李智凱與台灣體操隊成員將留在當地體操訓練基地展開移訓,預計20日到德國適應世錦賽的比賽場地及環境,提前準備,盼搶下奧運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