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恰恰台南告別戰 可望最終對決嘟嘟

2019/09/10 05:30
潘威倫(資料照)潘威倫(資料照)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恰恰」彭政閔本週「退休巡迴」將來到台南棒球場,統一獅將成為首支致贈退休禮的球隊,恰恰更有可能和美和學弟「嘟嘟」潘威倫上演「最終對決」,話題性十足。

彭政閔(資料照)彭政閔(資料照)

引退之日倒數,恰恰近期手感完全不像待退老將,近7戰有6戰繳出至少雙安,連續4戰有打點,前天對獅隊還敲出3支二壘打,6個壘打數是2016年9月22日以來最多,9月份打擊率5成63、9支安打都是全隊最優。

獅隊15日備妥退休禮

彭政閔已正式告別花蓮、天母和澄清湖球場,13日起為最終台南系列賽,獅隊預定在15日系列最終戰送上小禮物。2016年,陳金鋒退休巡迴台南站,獅隊送上廚具和52號圍裙,這次費盡心思後會送恰恰什麼退休禮,令人期待。

2000安打者VS.勝投王

台南系列賽結束後,2隊要到9月25日(三)、26日(四)才會在洲際球場打本季最終戰,嘟嘟本季僅1次平日先發,除非天候影響或刻意安排,最後「嘟恰對決」可能在15日上演。代總教練劉育辰表示,嘟嘟前天投到腹部抽筋,視復元狀況決定是否先發。

在美和大嘟嘟4屆的彭政閔,生涯對學弟非常有心得,180打數敲69支安打,打擊率高達3成83,外帶6轟,堪稱「嘟嘟殺手」。台灣職棒勝投王和現役唯一2000安打者的最後對決,將是一大看點。

獅隊也將在這3戰舉行年度盛事「復古祭」,請來徐懷鈺、江惠儀和曾瑋中開唱,配合中秋連假,有望挑戰台南本季最多觀眾人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