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後場補強 裕隆望向自由市場

2019/08/30 05:30

裕隆已和呂濟而接洽,盼補強後場戰力。(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九太已找新秀測試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九太科技暌違15年重返SBL,首要難題就是必須在選秀會中挑選即戰力球員,新任主帥劉嘉發透露,日前已找了多名新秀測試,目標將鎖定後衛和前鋒。

九太今夏補進後衛李愷諺,與後衛于煥亞組成國家隊後場,但吳敏賢、邱金龍和王泰傑離隊,後場戰力仍不充足。劉嘉發表示:「我們不希望于煥亞和李愷諺壓力太大,希望在選秀會上找到合適的控球後衛,分擔重任。」

劉嘉發坦言,本屆即戰力球員有限,但並非完全無可用之兵,選秀日前一晚會再找多名球員來球隊測試,希望就近觀察,找到最符合需求的球員。

第3順位的裕隆在主控林韋翰轉戰CBA、周士淵退休後,後場戰力大幅下滑,主帥李啟億直言:「我們亟須補強後衛,但畢竟第3順位較被動,若沒有合適人選,不排除棄選,從自由市場中補強。」

裕隆擬延攬呂濟而

前達欣控衛呂濟而則是裕隆鎖定的目標,李啟億表示:「我們一直在找控球後衛,日前已與呂濟而接洽,盼能盡早塵埃落定,全力備戰新賽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