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PGA次巡賽》苦等逾4年 程思嘉再封后

2019/08/20 05:30
程思嘉昨在LPGA次巡賽生火者錦標賽封后。(取自官網)程思嘉昨在LPGA次巡賽生火者錦標賽封后。(取自官網)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等這個冠軍很久了,終於換我了!」旅美女將程思嘉昨在LPGA次巡賽生火者錦標賽以總桿203桿封后,相隔超過4年再次奪冠,也是她轉職業以來首勝,獲得1萬8750美元(約58.9萬台幣)獎金。

程思嘉前次奪冠,是2014年青葉油漆女子公開賽業餘冠軍,隔年轉戰歐洲展開職業生涯,並於2016年至美國打拚。

曾闖進LPGA的程思嘉,近兩年從次巡賽重新出發,歷經跌宕起伏,終於在本週生火者錦標賽揚眉吐氣,頭兩天都繳出6字頭成績,最終回合以68桿繳卡,兩桿之差擊敗巴拉圭女將翠維斯。

久違的冠軍到手,程思嘉的喜悅之情不言而喻,她滿臉笑容在臉書直播,直呼很開心,之前付出很值得。她表示,走過低潮後,從中學習如何跟團隊溝通,現在也更瞭解自己打球的狀態與應對心態,接下來會更盡力拚今年剩餘賽事。

程思嘉奪冠後,年度獎金達8萬6218美元(約270萬台幣),排名從第7升至第3,高球界好友也紛紛送上祝福,包括徐薇淩、潘政琮都在社群媒體寫下「恭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