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DLIVE夏季聯賽》求勝心切 台銀不一樣了

2019/08/19 05:30

台銀吳祐任(中)於夏季聯賽獲得重用。(大會提供)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DLIVE夏季籃球聯賽冠軍戰上演另類的「台菲大戰」,由SBL球隊台銀迎戰菲律賓FEU大學,最後2日都只以7人應戰的台銀最終以63:82落敗,獲得第2。

台銀在上季SBL以第7名作收,無緣季後賽,球季結束後教練團改組,由陳國維執掌兵符,這是他上任以來,率隊參與的首場盃賽,便一舉闖進冠軍戰。

對於整體表現,陳國維說:「球員有打出拚勁,即便落後20分,還是有想拚的感覺,這是以往較少看到的。」接下來他們將前往花蓮參與觀護盃,屆時至少帶上一名洋將進行磨合。

昨攻下全隊最高16分的吳祐任,夏季聯賽獲得重用,平均上場27分鐘,繳出10分、3.3助攻,他說:「要回應教練對我的信任,也藉這次聯賽找回比賽的感覺。」至於闖進冠軍戰的關鍵,他認為,球隊氣氛改變不少,即便最後兩天只剩7人,大家還是很肯拚防守,盼爭取佳績。

選秀瞄準3、4號球員

今年選秀握有狀元籤的台銀,是否已有口袋名單?陳國維表示,目前參與選秀的人選尚未全部出爐,還在觀望階段,傾向補進3號、4號球員,希望能彌補范士恩離隊後的空缺。

季軍戰方面,裕隆盧冠良繳出全隊最高22分,率隊以81:77擊敗璞園,收下第3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