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恰級人氣 今生日場預售破5000張

2019/08/06 05:30

彭政閔今天將在洲際球場象猿戰,迎接41歲生日。(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今天是「恰恰」彭政閔41歲生日,中信兄弟將在洲際主場迎戰桃猿,目前預售票已破5000張;因母喪告假的桃猿教頭洪一中今將歸隊。

41歲慶生趴 恰迷衝洲際

下半季進行3分之1,桃猿僅落後排名第1的悍將半場勝差,今若贏球又能並列領先。洪總母親告別式昨舉行,包括桃猿劉保佑、劉玠廷父子及教練團,中職會長吳志揚等人都出席。

今天雖非假日,但因為「恰恰生日場」,預售票已有5200張,不少死忠恰迷準備進場幫他慶生,還有機會挑戰本季週二票房新高,之前兄弟3月26日在洲際的主場開幕戰湧進7689名球迷,至今仍是週二最佳。兄弟今由5勝的萊福力先發,桃猿則派出要挑戰來台首勝的冠猛。

彭政閔在「生日月」已以先發DH身分出場3場9打數4安打,今天是否會繼4月20日開轟後,再度用全壘打送給球迷「生日驚喜」,值得期待。彭政閔生涯累計191轟,本季至今僅1轟,要達成200轟里程碑有難度。

生涯天母終戰 11日拚滿場

兄弟週五起將在天母球場和悍將進行3連戰,11日更是彭政閔生涯在天母最終戰,也有機會挑戰滿場。下週兄弟還將前往花蓮和統一獅交手,彭政閔也將和花蓮球場道別,目前13、14日兩場的內野門票都賣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