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連退2位中國前世界球王 17歲林昀儒「桌」金

2019/07/22 05:30
17歲合庫小將林昀儒昨晚在T2鑽石聯賽馬來西亞站男單決賽,以4比1擊退世界排名第3的中國名將樊振東,爆冷奪冠。(取自國際桌總官網)17歲合庫小將林昀儒昨晚在T2鑽石聯賽馬來西亞站男單決賽,以4比1擊退世界排名第3的中國名將樊振東,爆冷奪冠。(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繼前天扳倒前世界球王馬龍後,十七歲合庫小將林昀儒昨晚在二○一九年T2鑽石聯賽馬來西亞站男單決賽,再以四比一擊退世界排名第三的中國名將樊振東,爆冷奪冠,笑納生涯新高的十萬美元(約三百零六萬台幣)獎金,也再度撼動「中國長城」。

T2鑽石聯賽 撼動中國長城

世界排名十六的林昀儒,延續前兩輪擊敗水谷隼、馬龍的暢旺氣勢,準決賽再以直落四橫掃世界排名十八的香港直拍橫打名將黃鎮廷。樊振東在另一場準決賽以四比○收拾最近連續奪下日本、南韓及澳洲公開賽冠軍的世界球王許昕,殺進決賽。

林昀儒今年亞洲盃曾敗給樊振東,小林昨如魚得水,一路壓制樊振東,以十一比七、十一比四、八比十一、十一比五、五比○驚喜封王。林昀儒這次連退馬龍、樊振東兩名前任世界球王,震撼桌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