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收服阿古特 喬帥決賽門票到手

2019/07/13 05:30
生涯首闖溫網決賽的哈勒普。(美聯社)生涯首闖溫網決賽的哈勒普。(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世界球王喬科維奇昨天在溫網男單4強賽以6:2、4:6、6:3、6:2 力退西班牙第23種子阿古特,收下決賽門票,朝衛冕之路邁進。

37歲的小威去年產後復出,已3度闖進大滿貫決賽。(美聯社)37歲的小威去年產後復出,已3度闖進大滿貫決賽。(美聯社)

喬帥首盤勢如破竹,連破阿古特2個發球局,僅花37分鐘就先馳得點,但次盤對手祭出多拍來回糾纏,喬帥被逼出不少失誤,錯失聽牌機會,好在此後他穩住陣腳掌握局面,激戰4盤脫穎而出。

喬科維奇力退西班牙第23種子阿古特,收下決賽門票,朝衛冕之路邁進。(美聯社)喬科維奇力退西班牙第23種子阿古特,收下決賽門票,朝衛冕之路邁進。(美聯社)

喬帥將與費德爾和納達爾之間的勝方爭奪冠軍,挑戰個人第5度在溫網掄元,也是個人第16座大滿貫金盃。

女單決賽今晚登場,由7屆溫網冠軍美國名將小威廉絲出戰羅馬尼亞前球后哈勒普,小威將挑戰追平澳洲傳奇寇特所保持的史上最多24座大滿貫冠軍紀錄。

與小威廉絲爭冠

哈勒普:媽媽夢想成真

37歲的小威去年產後復出,已3度闖進大滿貫決賽,外界十分期待她能再次稱后,特別是對戰哈勒普握有9勝1負絕對優勢,但小威仍不敢掉以輕心。

對生涯首闖溫網決賽的哈勒普來說,今天無論勝負都是相當難忘的一役,「我的母親告訴我,她的夢想是出席溫網決賽,坐在皇家包廂內,這一刻真的實現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