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蠻牛愛吃「草」 快拍晉8強

2019/07/09 05:30

納達爾只花1小時45分鐘就擊退葡萄牙索薩,晉級8強。(美聯社)

1小時45分解決索薩

索薩(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西班牙「蠻牛」納達爾不只會打紅土,草地表現同樣威猛無比,昨他再以3個6:2解決葡萄牙索薩,連續2年也是生涯第7度挺進溫網男單8強。

甫於法網締造創紀錄12冠的納達爾,轉戰場地、速度迥然不同的溫網依舊強勢,昨全場未出現任何被破發點,更破了對方6個發球局,只花1小時45分鐘快拍出線。

「我不知這是否算近年最好的草地狀態,但各方面確實深感滿意。」納達爾曾於2008、10年兩度接連包辦法網、溫網金盃,賽後他信心滿滿的說:「這是場扎實的比賽,我正反拍都表現穩定,網前也打出一些好球,很開心再過一關。」

資深教練羅吉也認為,揮別傷痛的愛徒近來持續升溫,即使在草地也幾乎沒有弱點,讓納達爾臨場能隨時調整,應付不同突發狀況,「當納達爾準備充分,比賽中就發揮得更加流暢,現在的他越打越好,已再度展現強大競爭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