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金龍介紹「新歡」 郭泓志愛上高球

2019/07/02 05:30

郭泓志。(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不死鳥」郭泓志上季離開富邦悍將後,原傳出可能加盟中信兄弟,目前仍未有進展,但他依舊維持自主訓練。他表示,未來動向交給經紀公司去談,若球速和控球維持得不錯,有意願參加年底棒球12強賽,或是與王建民一起擔任教練,都是選項之一。

有意願參加12強賽

37歲的郭泓志是台灣首位在美國大聯盟擊出全壘打的球員,他開玩笑表示,「若無法再投球,其實有想過以打擊身分重返球場,但經紀公司不斷阻擋才作罷。」

郭泓志2015年在台南開設健身房,許多球員都會到此向他討教,他表示,會以自身經歷,給予適當建議,透過正確的訓練可增強肌群,自信心也會提升。

談到經營哲學,郭泓志希望能打造一個無論是運動員或一般民眾都能使用的健身中心,也會不定期去美國取經,吸收新知識,將自己的理念在此實踐。

暫時離開棒壇的郭泓志,近期嘗試各種運動,包括衝浪和高爾夫球都是他的「新歡」,他說,「最近剛開始打高球,會向前隊友胡金龍討教,他是職棒圈高球打得最好的球員。現在就多方嘗試,接觸不一樣的運動,讓退休生活很充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