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挺過次盤亂流 2前球后安抵溫網次輪

2019/07/02 05:30

哈勒普克服次盤亂流,挺進次輪。(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哈勒普、普莉絲可娃等前任世界球后,昨都於溫網奏捷,安抵女單64強。39歲的大威廉絲強碰年僅15歲、從小視她為偶像的美國黑人同胞高芙,上演瑞士老將費德爾口中「不可思議的老少對決!」

甫於伊斯特本網賽封后的捷克第3種子普莉絲可娃,首輪以6:2、7:6(7:4)擺脫排名百大之外的中國朱琳糾纏;羅馬尼亞第7種子哈勒普,同樣克服次盤亂流,從2:5倒趕5局,6:4、7:5力退白俄羅斯女將薩諾維琪,挺進次輪。

當今女網現役最老的大威,則與最年輕的高芙狹路相逢,當這位菜鳥出生時,大威已叱吒風雲、贏得4座大滿貫女單冠軍,這是她第106場溫網賽事,也是高芙處女秀,難怪小威有感而發說:「此役對兩人都是偉大時刻,讓我想起當年剛進網壇的年少歲月。」

我國唯一躋身單打會內賽的謝淑薇,首戰前年法網冠軍拉脫維亞悍將歐絲塔潘珂,去年勇闖16強的小薇,將力爭開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