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畢馬威女子PGA錦標賽 徐薇淩目標前10名

2019/06/20 05:30
生涯第5度參賽的徐薇淩表示,目標放在前10名。(資料照)生涯第5度參賽的徐薇淩表示,目標放在前10名。(資料照)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LPGA第3場大賽畢馬威女子PGA錦標賽,將在台灣時間今晚登場,台灣兩大好手徐薇淩、錢珮芸都將參戰,且本屆移師到挑戰性頗高的明尼蘇達州黑澤汀鄉村俱樂部,生涯第5度參賽的徐薇淩表示,目標放在前10名。

錢珮芸則在試場過後,感嘆球場難度很高。(資料照)錢珮芸則在試場過後,感嘆球場難度很高。(資料照)

徐薇淩在上週邁爾菁英賽狀況不理想,遭到淘汰,本週重整旗鼓迎接本季第3場大賽,她說:「一直以來很喜歡這場比賽,球場很頂尖,選手待遇很好,加上我在大賽的表現還不錯,所以很期待。」她表示,最近有些球打得不錯,不過上週的推桿差了一些,導致成績不太理想,希望本週各方面都能平均向前,並朝前10名邁進。

錢珮芸︰球場難度很高

錢珮芸則在試場過後,感嘆球場難度很高:「這個球場之前舉辦過萊德盃,難度很高。這週最重要的是開球要準,球要放在球道上,第2桿落點也很重要。」

韓裔美籍女將魏聖美,因手腕傷勢,4月的全日空錦標賽和樂天錦標賽都遭到淘汰,休息2個月後本週復出。她透露,「運動員不一定能在百分之百健康的情況下出賽,得學習與傷痛共處,並突破自己。」,希望本週能打出競爭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