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克蕭7局好投 本季首場無失分

2019/06/20 05:30
道奇隊投手克蕭先發出戰巨人隊,7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投出本季第1場無失分的比賽。(法新社)道奇隊投手克蕭先發出戰巨人隊,7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投出本季第1場無失分的比賽。(法新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道奇隊王牌投手克蕭先發7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投出本季第1場無失分的比賽,以9:0大勝巨人隊,用好投慶祝他無安打比賽的5週年紀念日。

2014年26歲的克蕭對洛磯隊投出無安打比賽,三振15名打者,當時的隊友已經沒有人在道奇隊,更有5人退休,時移事易,讓現在31歲、已經有2個小孩的克蕭感觸良多。

克蕭表示:「這似乎並不是很久以前,但是當你回想之間發生的事,真的像是非常漫長,職棒生涯過得很快,一眨眼之間你就變成了前球員,我試著不去想太多,但真的是時光飛逝。」

當被問到是否對自己打到現在引以為傲,克蕭說:「堅持一直是我在棒球界所尊敬的事,在最近幾年多次進入傷兵名單後,希望我還能做得更好,現在我感覺狀況很好,希望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克蕭春訓時出現左肩不適,錯過球季前3週,復出後表現非常穩定,先發12場有11場投出優質內容,昨天首度無失分後,戰績7勝1敗,防禦率2.85也進入國聯前10名。道奇隊總教練羅伯茲表示:「他就是想要有效率地拿下出局數,看他投球很開心。」

自打球打臉 薛哲鼻受傷

國民隊王牌投手薛哲卻流年不利,昨賽前進行觸擊練習時被自打球打臉,造成鼻子受傷流血,所幸電腦斷層掃描結果沒有腦震盪的情形。薛哲原定今天對費城人隊雙重賽的晚場先發,意外發生後,國民隊已將該場預告先發投手撤下,薛哲則改在台灣時間週五登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