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生涯前14局無失分 馬林魚日裔菜鳥 締百年紀錄

2019/06/20 05:30
馬林魚隊新人日裔美籍的山本喬登,生涯前2度先發都是面對紅雀,2戰都繳出7局無失分表現。(法新社)馬林魚隊新人日裔美籍的山本喬登,生涯前2度先發都是面對紅雀,2戰都繳出7局無失分表現。(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馬林魚隊新人好手輩出,日裔美籍的山本喬登,生涯只歷經了2場比賽,就足以讓他被載入大聯盟史冊。山本喬登生涯前2度先發都是面對紅雀,他宛如紅雀天敵般,2戰都繳出7局無失分表現、被擊出的安打都在3支以下,破了111年來的新人紀錄。

連兩場宰制紅雀

山本喬登來自夏威夷,2014年選秀會第12輪被釀酒人隊選中,去年季前馬林魚隊送走陣中主將耶利奇,向釀酒人隊換來外野手布林森等4位新秀,較受矚目的布林森一直沒符合球團期待,反倒山本季中登上大聯盟後一戰成名。山本不僅破了百年來新人紀錄,據官網報導,他還是1893年至今,第2位能連續2場先發宰制同一隊的菜鳥投手,前一位是1978年勇士隊麥克威廉。

山本昨7局投球任內僅被擊出2支安打、送出7次三振,他說:「我當然從沒想過這些,這是任何一個小孩夢想中的事情之一。我投球時,隊友守備、打擊都很幫忙,手握領先且對隊友有信心,讓我投得更輕鬆。」

昨役紅雀不僅全場只擊出2安,其中1支還是投手佛雷爾提自己打的,打者群可說被山本這位菜鳥2度狠狠羞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