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洲盃足球賽》巴西敗給VAR 糗當白「射」力量

2019/06/20 05:30

巴西庫蒂尼奧(前)86分鐘破門興奮歡呼,後來空歡喜一場。(美聯社)

巴西庫蒂尼奧(右2)得知進球遭VAR判定進球不算後神情失落。(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美洲盃足球賽小組賽,巴西昨迎戰委內瑞拉,雖然攻勢相當積極,最後卻有2球遭影像輔助判決(VAR)沒收,終場以0:0與委內瑞拉踢平。

巴西此役持球率高達69%、射門19次,攻勢相當積極,但僅有1次射正。第39分鐘時菲爾米諾頭錘進球,裁判卻判巴西犯規進球不算。第60分鐘,赫蘇斯起腳破網,但經由VAR判定為越位不算,雖然第86分鐘時,庫蒂尼奧再度破門,一度讓巴西有獲勝機會,裁判卻又透過VAR檢視,確認球先打到越位的菲爾米諾,進球再度被取消。

一場比賽內3度進球不算,令地主巴西隊相當悶,但科技執法讓雙方都心服口服,巴西主帥提特說:「我們沒有辦法去抱怨VAR,如何在龐大心理壓力下作戰,是我們得去努力的地方。」倒是委內瑞拉總教練杜達美相當開心,直言這是正義的伸張。

至於另一場比賽,秘魯以3:1擊敗玻利維亞。目前A組小組賽各隊踢完兩場後,巴西和秘魯戰績同為1勝1和,但巴西淨勝3球,暫居第1,委內瑞拉2和為第3名,墊底的是玻利維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