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備戰東奧接地氣 郭婞淳7月日本移訓

2019/06/20 05:30

郭婞淳昨為三星公益路跑站台,當場小秀身手。(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2019年三星公益路跑10月13日在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前盛大開跑,即日起開放報名。昨賽前記者會邀請東京奧運奪牌希望「舉重女神」郭婞淳、「台灣箭后」譚雅婷跨界站台,郭婞淳屆時不排除下場跑3公里,與國人一同關懷弱勢孩童。

近期備戰9月世錦賽

郭婞淳平時訓練課表包含3公里跑步,對她而言參與路跑賽只是小菜一碟。她眼前最重要賽事為9月泰國的世錦賽,屆時只要舉出佳績,有望提前鎖定2020年東奧門票。

三星公益路跑昨舉行賽前記者會.邀請「舉重女神」郭婞淳(右)與「台灣箭后」譚雅婷(左)跨界站台。(記者林正堃攝)

郭婞淳去年11月世錦賽、12月卡達盃及今年4月亞錦賽,連3站於奧運積分賽進帳金牌,她目前以備戰世錦賽並保護右膝傷勢為重,預計7月18日至日本早稻田大學移訓,巧的會碰上東京奧運的測試賽,即使未報名參賽,她仍想先去熟悉環境。

值得一提的是,郭婞淳生涯包辦亞錦賽、世錦賽、亞運、世大運等大賽金牌,獨缺奧運金牌。她設定9月世錦賽先打破自己在女子59公斤級保持的抓舉106公斤、挺舉137公斤及總和243公斤等3項世界紀錄;明年奧運挑戰突破昔日於舊制58公斤級締造的挺舉142公斤,力拚夢寐以求的奧運金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