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我射箭隊凱歸 備戰東奧續發「弓」

2019/06/19 05:30
台灣射箭隊凱旋歸國,接下來將全力備戰奧運。(林政賢教練提供)台灣射箭隊凱旋歸國,接下來將全力備戰奧運。(林政賢教練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台灣隊在今年荷蘭世界射箭錦標賽大豐收,不僅取得滿額東京奧運門票,3金、1銅更締造我國歷年最佳成績,昨天凱旋歸國後稍事休息,接下來將全力備戰奧運。

我國在世錦賽威風八面,反曲弓女團及雷千瑩在女子個人賽雙雙射落傳統勁旅南韓,一舉摘金,寫下台灣箭壇新里程碑;非奧運項目的複合弓在女團及混雙賽也各有1金、1銅進帳。

射箭一直是台灣在亞、奧運重點奪牌項目,此次世錦賽的豐碩戰果也為東奧注入信心。

28日出征柏林世界盃

女子隊教練倪大智表示,選手經短暫休息,週末將現身國立體育大學出戰企業聯賽,28日將出征德國柏林世界盃,以賽代訓備戰東奧;不過世錦賽金牌成員彭家楙因參加世大運並不會隨行,由林佳恩頂替,搭配雷千瑩及譚雅婷。

反曲弓男子好手魏均珩、湯智鈞及複合弓射手陳界綸及陳怡瑄,同樣不會隨隊出席世界盃,預計7月4日啟程至義大利角逐世大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