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連2天登板 隊友挨轟他扛「責」

2019/06/19 05:30
陳偉殷(法新社)陳偉殷(法新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陳偉殷連兩天登板,昨天中繼1局失2分,終場馬林魚以0:5敗給紅雀。

陳偉殷在第7局0:2落後時上場,連續解決3名打者,包括3球三振貝德。第8局陳偉殷續投,卻被卡本特和德榮連續安打,馬林魚換上布萊斯,一上場連續解決2名打者,並把打者凍結在一、二壘,眼看危機化解大半,卻被佛勒轟出3分砲,2分記在陳偉殷身上。

陳偉殷共投22球有15個好球,最快球速91.8英里(147.7公里),防禦率上升到7.39。

紅雀昨叫上在小聯盟待了10年、出賽838場的拉維洛,第7局上場代打,大聯盟生涯首打席對陳偉殷打成投手前滾地球出局。

拉維洛2010年選秀會第6輪被白襪選走,之後轉戰運動家和紅雀,最近3年3A打擊率都超過3成,上大聯盟之後更連續19場安打。拉維洛在美國時間週日被通知上大聯盟,他形容是「這輩子最棒的父親節禮物」。

拉維洛表示:「我在小聯盟真的待太久了,但我始終懷抱一定會有這一天的希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