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衛冕備戰 李智凱亞錦賽搶金

2019/06/18 05:30

李智凱已抵蒙古,力拚亞錦賽鞍馬項目金牌。(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2019亞洲體操錦標賽明天在蒙古烏蘭巴托登場,亞運金牌李智凱、唐嘉鴻將輪番上陣,李智凱已確定參加拿坡里世大運,尋求衛冕鞍馬金牌,這次亞錦賽也是世大運的前哨戰。

今年亞錦賽台灣共有12人參賽,男子選手包含李智凱、唐嘉鴻、蕭佑然、徐秉謙、林冠儀、周登朋,女子則有方可晴、丁華恬、賴金、麥劉湘涵、賴品儒及黃慧玫。

唐嘉鴻。(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受到沙塵暴影響,烏蘭巴托機場一度關閉,導致班機延遲,台灣隊15日出發,轉機時被困在香港機場,昨天才抵達蒙古,李智凱無奈地表示,等待過程真的是身心俱疲。

李智凱5月全大運斬獲4金、1銀、1銅,成最大贏家,亞錦賽是他近3個月來首場國際賽,盼延續在世界盃巡迴賽的好表現。

奧運積分暫居冠

李智凱在世界盃鞍馬項目,4站奪3金,奧運積分90分居各國選手之冠,相當有機會搶下資格,為了早日取得東京奧運門票,他全力瞄準10月世錦賽力拚全能前9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