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呂紹全磨心智 晉決賽當妙方

2019/06/13 05:30

呂紹全將世大運當作磨練,目標放在世界盃和亞錦賽爭取奧運門票。(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雅加達亞運射下混雙金牌一戰成名的呂紹全,近期因疲勞陷入小低潮,5月底的德國世界盃在預賽就被淘汰,他表示,可能比賽太密集,加上亞運後換槍,與槍枝的磨合還未到達100%,才會起伏較大。

呂紹全期盼能站上夢寐以求的奧運舞台,他表示:「每次國際賽都會觀摩強敵印度與南韓選手的表現;我的心理素質還必須要更堅強,要先說服自己無欲則剛,才能在大比賽穩健發揮。」

首度參加世大運,呂紹全平常心面對,「目標仍是接下來的世界盃和亞錦賽,必須要奪牌才能搶下奧運資格;世大運是很好磨練,教練團告訴我們,每一個比賽都要晉決賽,習慣在高張力的競技環境下比賽,才能發揮潛能,突破自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