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奪勝落淚 黃天賜不想輸哥哥

2019/05/27 06:00

4兄弟都打球 2位哥哥是國手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一家4兄弟都打球,其中2位哥哥黃凱倫、黃冠倫是青少棒國手,桃園市黃天賜身手不比哥哥差,昨華南金控盃冠軍戰後援繳出好投,不僅率桃園市險勝台中市,7月底也要披上國家隊戰袍,出征U12。

桃園市總教練李國強出身中平國小,黃天賜則就讀龜山國小,但李國強對聯隊子弟兵一向視如己出,也鼓勵黃天賜:「他的2個哥哥我都帶過,但我跟他說『你要當黃天賜』,而非只是追隨哥哥,我相信他在國、高中能拚出自己的路,也會讓大家知道,他是黃天賜。」

被教練形容為「心情起伏不大」,黃天賜在拿下最後一個出局數時卻掉下眼淚。他說,昨役是他投過最緊張的比賽,「最後一局被打出平飛球,覺得對方抓到我的曲球,一直以為會失分,謝謝隊友幫忙守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