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拚回大聯盟 王維中有望對決大谷

2019/05/27 06:00
大谷翔平(法新社)大谷翔平(法新社)

運動家新王牌 熊抱麻吉

王維中(資料照,美聯社)王維中(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去年在韓職奮戰,王維中始終想拚回大聯盟,今年重返美職終獲機會,昨從運動家3A升上大聯盟,陣中有許多老朋友迎接他,新王牌蒙塔斯更熱情送上熊抱。

王維中2011年與海盜簽約,開啟旅美生涯,2013年底在規則5選秀被釀酒人挑中,隔年從新人聯盟直升大聯盟,2017年也曾在大聯盟出賽;去年轉戰NC恐龍,成為首位旅韓台將,但今年為拚「美」夢,婉拒日、韓職合約,選擇運動家小聯盟約,在3A登板16場皆為後援,24局飆22K、失10分,防禦率3.75、1勝1敗。

羅德尼遭DFA 王補強牛棚

運動家昨將老將羅德尼指定轉讓,拉上27歲王維中補強牛棚,成為本季繼陳偉殷、林子偉、黃暐傑後第4名大聯盟台將,也是他繼2017年9月後首度回到最高殿堂,卻依舊熟悉。

一走進位於奧克蘭的主場休息室,王維中受到隊友歡迎,目前最穩定的先發投手蒙塔斯更以「我的兄弟」相稱,2人早在2014年亞利桑那秋季聯盟就成了好友,蒙塔斯更對王維中的球威、控球和犀利變速球印象深刻;其他包括主砲戴維斯、投手費爾斯和艾斯查達,也都是王維中昔日在釀酒人的戰友。

王維中說:「很開心一來第一件事就是看到他們,我一直在等待這機會。」美媒指出,像王維中這種多功能左投,能適應不同牛棚角色,對運動家帶來助益。

運動家昨以6:5擊敗水手,搶下5連勝,王維中未登板;而結束今天比賽後,下個系列賽將迎戰天使,他有機會與大谷翔平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