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盟第1隊」淘汰 字母哥落寞身影

2019/05/27 06:00
亞德托昆波(上)帶傷上陣,雖有21分、11籃板表現,仍無法率隊贏球。
(美聯社)亞德托昆波(上)帶傷上陣,雖有21分、11籃板表現,仍無法率隊贏球。 (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字母哥」亞德托昆波本季打出生涯年,入選年度第一隊,並成為年度MVP的大熱門。昨於東部決賽第六戰帶傷上陣,豪取全隊最高21分、11籃板,仍無法率隊晉級,精彩賽季提前劃下休止符,賽後難掩落寞地表示,「此系列賽的失敗,也清楚表達2勝0敗的領先根本毫無意義,我們必須記取教訓,捲土重來。」

帶傷上陣

拚 21分、11籃板

公鹿暌違28年再度於例行賽拿下60勝,以全聯盟戰績最佳的姿態進入季後賽,同時也是自2001年後,首度贏得系列賽勝利;季後賽前11場比賽席捲10勝,未料卻突然陷入低潮,吞下本季最長的4連敗遭淘汰,無緣自1974年後,再度闖進總冠軍賽。

亞德托昆波在本季前11場季後賽,場均得分高達27.4分,但連敗期間場均降至18分,賽後他相當自責,「還有很多地方要學習,但我不會氣餒,休季期間會努力訓練,未來一定會變得更強大。」

總教練布登侯澤認為,「亞德托昆波已拚盡全力,整季他貢獻良多。用這樣的方式結束賽季,很痛苦也很難受,但這仍是一個特別的球季,我以球員為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