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今日開戰 費爸首日賽程亮點 蠻牛尋求第12冠

2019/05/26 06:00
法國男單奪冠賠率法國男單奪冠賠率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法國網球公開賽今天點燃戰火,「瑞士特快車」費德爾相隔4年後重返羅蘭加洛,成為首日最大焦點,但這項紅土大滿貫仍是西班牙「蠻牛」納達爾的天下,今年被看好能奪下第12冠。

費德爾相隔4年後重返巴黎羅蘭加洛,成為首日賽程最大焦點。(路透資料照)費德爾相隔4年後重返巴黎羅蘭加洛,成為首日賽程最大焦點。(路透資料照)

納達爾今年被看好能再創霸業,奪下第12冠。(美聯社資料照)納達爾今年被看好能再創霸業,奪下第12冠。(美聯社資料照)

第3種子費德爾首輪將對決世界排名79的義大利好手索內戈,這是兩人生涯首度對戰,對於外界期盼他在4強與納達爾交手,他僅表示,「現在充滿了未知,沒有想得太遠,就是一步一步走。」

納達爾上週在羅馬9度稱王,展現在紅土強大實力,也為問鼎法網金盃注入強心針,國際賭盤更是一面倒押他連莊,力壓世界球王喬科維奇成為奪冠最熱門。

希臘新星齊齊帕斯受矚目

第6種子希臘新星齊齊帕斯今年表現出色,不只在澳網擊敗費德爾,還在馬德里扳倒納達爾,法網表現備受期待,今天他將對上世界排名110位的德國選手馬特勒。

女單方面,由三屆大滿貫冠軍德國女將柯珀在中央球場打頭陣,她只差法網就收集「生涯全滿貫」,但今年紅土成績不理想,賭盤並不看好她。

羅馬尼亞好手哈勒普去年在法網高捧金盃圓夢,被視為封后的最佳人選,世界球后大坂直美也在排行領先群;我國女單一姊謝淑薇今年狀況甚佳,有機會挑戰刷新生涯最佳32強紀錄,明天首輪出戰瑞士女將格魯比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