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警衛不識人 「豪」無奈遭攔阻

2019/05/26 06:00
林書豪透露,在登上球隊巴士時,竟因公鹿警衛不認識他而遭攔阻。(今日美國資料照)林書豪透露,在登上球隊巴士時,竟因公鹿警衛不認識他而遭攔阻。(今日美國資料照)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NBA東部冠軍戰如火如荼的進行中,場邊也出現一些意外插曲。

第2場比賽結束時,林書豪正準備登上球隊巴士,但公鹿的球館警衛竟問他:「你這是要去哪裡?」他告訴警衛他準備上車,但警衛不相信,還要他拿出通行證來。他無奈地說:「以前在其他場館也曾發生類似事情,我已習以為常。」

林書豪已不只一次遇到類似的事情,即便之前在曾掀起「林來瘋」的尼克,甚至後來轉戰黃蜂,都曾遇到警衛不認識他、被攔下來的窘境。

林書豪本季離開老鷹加盟暴龍後,如願跟著球隊闖進季後賽,不過並未受到教練器重,在季後賽上場時間並不多,僅出賽7場,合計共繳出9分、4助攻、3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