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暴龍守護主場 公鹿絕地大反攻

2019/05/26 06:00

NBA東西部爭霸戰 2敗後還能逆轉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東部頭號種子公鹿在分部決賽開高走低,陷入2:3落後絕境,今天上午8點半在多倫多客場將力拚把戰線延長至第7戰。

外界認為暴龍雷納德(左)場上主宰力更勝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美聯社資料照)

公鹿例行賽戰績60勝22敗為聯盟最佳,主要是團隊火力強大,場均轟進118.1分。不過,近3戰卻難以破解暴龍的強悍防守,平均得分驟降至104.3分,成為連敗主因。

國際賭盤看好龍軍

分部決賽過去共5度出現先贏2場最終卻被逆轉的悲情紀錄,公鹿也不想重蹈覆轍,只是有一利空消息,主帥布登侯澤過去在季後賽4度面臨對手聽牌,都無力回天,看著對手揚長而去。

相較公鹿退無可退,暴龍則從一片看衰變成情勢大好,有望於主場奪隊史首張總冠軍戰門票,寫下歷史新頁。暴龍前兩輪在主場各敗給魔術、七六人1場,但本季在家戰績仍有39勝11敗;國際賭盤普遍看好龍軍今日能關門成功。

雷納德、字母哥爭鋒

暴龍想成為2012年雷霆後,從連輸2場以4連勝鎖定總冠軍戰的奇蹟球隊,有趣的是,當時雷霆於西部決賽逆轉馬刺,現任龍軍一哥雷納德還只是黑衫軍菜鳥。如今,他季後賽平均達31.4分,且分部決賽5戰共4場得分逾30大關,外界認為他的主宰力更勝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

暴龍總教練納斯不想夜長夢多,「我們會把這場主場賽事,當成搶七大戰拚戰,不會限制核心球員的上場時間,全力搶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