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冠軍賽G1 KD難回歸

2019/05/25 06:00
杜蘭特腿傷的恢復不如預期。(歐新社資料照)杜蘭特腿傷的恢復不如預期。(歐新社資料照)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衛冕軍勇士在西部決賽以直落4晉級,獲得9天的喘息,但杜蘭特腿傷的恢復不如預期,尚未參與球隊訓練。總管邁爾斯表示,球隊以保護球員為第一考量,不希望有人帶傷上陣,杜蘭特應能在總冠軍賽回歸,但第一場出賽的機會不大。

杜蘭特在與火箭系列賽第五戰右小腿拉傷後,已缺席5場比賽,期間勇士全勝,也讓他能專心養病。勇士球團宣布,下週會再做一次檢查,才能決定杜蘭特的歸隊時間。

主帥柯爾表示,「杜蘭特已逐漸康復,但仍未進入實戰對抗的階段,對於在總冠軍賽復出,我保持樂觀的看法,但也無法百分百確定,畢竟還是要視最後狀況而定。」

卡森斯、伊古達拉

G1可望復出

至於在首輪與快艇第二戰,就因大腿左四頭肌撕裂傷缺陣至今的中鋒卡森斯,則有機會在冠軍賽首戰就復出。他表示,「我感覺很棒,也沒有疼痛感,迫不及待重返球場。」

至於左小腿痠痛的伊古達拉,仍未參與球隊訓練,但傷勢已無大礙,預計會在總冠軍賽首戰歸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