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暴龍逆轉勝 聽牌回老巢

2019/05/25 06:00

雷納德(中)單場飆35分,助暴龍逆轉勝,取得聽牌優勢。(歐新社)

雷納德轟35分

季後已累積7場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東部決賽第五戰,暴龍昨挾著2連勝的氣勢至客場踢館,雷納德奮力轟下全場最高35分,並送出生涯季後賽新高的9次助攻,率隊扭轉首節14分的落後劣勢,終場105:99擊敗公鹿,系列賽2連敗後3連勝,將帶著聽牌優勢回多倫多進行第六戰。

雷納德季後賽展現球星價值,至今已累積7場攻下35分以上,成為史上第6位。而單季季後賽累計最多35分場次則是10場,暴龍若進入冠軍賽,雷納德將有機會挑戰新紀錄。

雷納德成為關鍵時刻全隊最倚重的大將,在馬刺時期累計87場季後賽,2次總冠軍賽的經驗,讓他能在高張力的季後賽臨危不亂。他表示,「我很享受季後賽的氣氛,完全不畏懼或緊張,整個球季的努力,就是為了季後賽展現成果。」

開賽打出18:4 公鹿領先全花光

暴龍主帥納斯表示,雷納德在馬刺時期就很出色,來到暴龍更展現所有的天賦。戰況越膠著,打得越強勢,且做出正確的判斷,屢次帶領全隊贏球。昨在決勝節,雷納德投進2記三分球,進帳15分。

公鹿開賽就打出18:4的開局,但領先很快消失殆盡;陷入3連敗則是本季首次,卻出現在關鍵的季後賽。

字母哥扭傷腳

G6恐成大問號

浪費主場優勢後,公鹿第六戰將到客場背水一戰,雪上加霜的是「字母哥」亞德托昆波昨於末節扭傷腳踝,傷勢未明。

公鹿主帥布登侯澤表示,亞德托昆波扭傷當下表情痛苦,且走路跛腳,但賽後自認無大礙。第六戰能否上場,仍要做進一步檢查而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