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清宮搶佔先發DH 大王代打出局

2019/05/25 06:00

王柏融本季第2次由板凳出發,第9局代打擊出飛球出局。(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火腿清宮幸太郎昨重返一軍即擔綱先發DH,安打未開張,靠高飛犧牲打進帳1分打點。(日本產經新聞提供)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日本火腿昨作客西武3連戰,年輕強打清宮幸太郎傷癒重返一軍,立刻擔綱先發DH、第7棒,迫使位置重疊的「大王」王柏融坐板凳,生涯第2次未先發,僅第9局代打1打數無安打。

王柏融5月14日傷癒歸隊,前7戰僅1場擔任先發左外野手,其餘都是DH,但清宮剛從手傷回歸,先以DH為主,因此王柏融出賽空間勢必受影響,上場可能會多守外野。

火腿昨役火力連貫不理想,以5:10落敗,王柏融在9局上1出局面對救援投手增田達至,擊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清宮則是3打數掛零、吞1K,復出首安未開張,但6局上以高飛犧牲打攻下1打點。

洋聯中繼榜 宋家豪居次

樂天宋家豪昨也上場對戰歐力士,在8局上1分領先時投1局飆1K、無失分,用12球完成3上3下,最快球速152公里,助隊3:2獲勝。宋家豪防禦率降至1.57,目前14次中繼成功、15個中繼點居洋聯第2,僅落後火腿宮西尚生。

另外,羅德陳冠宇在對軟銀的延長賽10局上登板,後援1局沒失分,以15球連續解決3人,但羅德3:6飲恨。效力巨人的陽岱鋼未先發,對廣島僅9局下代打吞K,巨人3:8輸球。

今年日職明星賽將於7月12、13日在東京巨蛋、阪神甲子園球場進行,昨開放票選,台灣球迷也能參與網路投票,大王旅日首季能否參賽受關注,名單將於7月初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