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內瓦紅土男雙 謝政鵬8強止步

2019/05/24 06:00
謝政鵬(右)與印尼戰友朗卡特在日內瓦網賽8強止步。(資料照)謝政鵬(右)與印尼戰友朗卡特在日內瓦網賽8強止步。(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謝政鵬於日內瓦網賽男雙開胡,ATP生涯紅土首勝到手,儘管隔日次輪惜敗給大滿貫冠軍組合,仍首度躋身法國公開賽男雙會內賽64強。

謝政鵬與印尼老戰友朗卡特默契十足,挾著光州挑戰賽封王氣勢,馬不停蹄轉戰歐洲,首輪以6:2、3:6、10:7扳倒阿雷瓦洛(薩爾瓦多)/瓦雷拉(墨西哥),首度挺進ATP等級紅土8強。

但謝政鵬/朗卡特昨陷入苦戰,6:7(5:7)、3:6不敵去年澳網封王、法網亞軍的頭號種子馬拉奇(奧地利)/帕維奇(克羅埃西亞),8強止步。

謝政鵬本週男雙世界排名來到生涯新高65,也是台灣史上最佳,除了他取得法網男雙會內門票,女單世界排名25、女雙排名19的姊姊謝淑薇,也可望在法網雙線作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