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有難 陳琥明登板補血

2019/05/24 06:00

陳琥(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高雄報導〕中信兄弟近11戰只贏1場,寄予厚望的3大先發土投近期也各有狀況,楊志龍、黃恩賜下二軍後,由王奕凱、陳琥補上輪值缺口,不料蔡齊哲昨也投出本季最慘一役,對桃猿只撐0.2局爆6分吞敗,雪上加霜。

楊志龍因肩膀發炎掛免戰牌,黃恩賜則是近況不佳先休息調整,下週再回先發,因此兄弟今起作客統一獅3連戰,週末先後拉上陳琥、王奕凱先發,首場則交給艾迪頓正常輪值。

陳琥前天投完二軍賽後,隨即與一軍會合,明天將是今年首度在一軍登板,他興奮之餘,早有準備可能碰上獅隊,歸隊後立刻和捕手及其他投手討論對方打者,他說:「早一點做功課,盡力去投,看能投幾局。」

陳琥開季未能搶進先發輪值,從二軍出發,他說,當時狀況確實不理想,就換個角度思考,持續加強不足,教練也會跟他分析對手,並設定局數、用球數等目標讓他去完成。

陳琥本季在二軍出賽7場,投32.1局、失11分(9責失),另有19K、19次四死球,防禦率2.51、每局被上壘率1.27,保送仍偏多,他也表示要持續修正控球,「教練還有提醒,盡量別讓首名打者上壘而造成失分,朝這方向改善。」

王奕凱原定上週日先發,卻因雨延賽,改在後天上陣,前天則先對猿中繼1局無失分,教頭伯納說:「因為他好一陣子沒跟打者對決,這是幫助他維持投球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