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都搶第20勝 猿1局放倒象

2019/05/24 06:00

王溢正先發7局無失分,生涯50勝達成、單場11K也是個人新高。
(記者黃志源攝)

林泓育(右)配球成為猿勝關鍵之一。(記者黃志源攝)

姊姊快熱暈 照樣好投

〔記者郭羿婕/高雄報導〕桃猿靠著首局攻下6分大局,加上先發左投王溢正7局11K無失分,昨以7:0贏得對戰兄弟5連勝,率先進帳20勝,穩坐上半季龍頭。根據歷史數據,先拿到半季20勝的球隊,奪季冠軍機率高達8成。

王溢正用101球投7局、僅挨3安,以優質先發完成個人5連勝,目前5勝暫居本土投手之冠,生涯50勝也達陣,單場11K更創下個人新高,第4、5局還上演6連K,追平中職最多連續打席奪三振的土投紀錄,卻因天氣太悶熱,他完全沒發現,「我都不知道耶,熱到快暈了!」

王溢正全心想著抓出局數,因為一直專注在場上,絲毫沒注意到自己狂飆三振;總教練洪一中則指出,王溢正此役控球比前幾場好很多,配球內外角明顯是關鍵,並點名捕手「小胖」林泓育同為功臣,「溢正投得好,但老實說,捕手近2場帶領投手也是成功的很大因素。」

桃猿率先進帳20勝,穩坐上半季龍頭。(記者黃志源攝)

朱育賢本季第11轟出爐。(記者黃志源攝)

小胖配球活 隱形功臣

王溢正控球狀況佳,而林泓育也很清楚他的球質和習慣,搭檔默契十足,王溢正說:「像今天直球感覺還不錯,所以變化球滿有效果,小胖配球時就不會用固定球路去搶好球,每顆都可以當對決球。」

王溢正獲選單場MVP,隊友火力也相挺,兄弟先發投手蔡齊哲首局就崩盤,柏納帝那在1出局後獲保送又盜壘,藍寅倫敲二壘打搶分,並靠蔡齊哲連2次暴投再下一城,2出局後又有朱育賢、林立轟2分砲,猿隊單局豪取6分奠定勝基,拿下2連勝。

朱育賢本季累積11轟在全壘打榜獨走,超越兄弟詹子賢的10轟。蔡齊哲只撐0.2局掉6分,承擔3連敗,兄弟也連輸3場,近11戰僅拿1勝。

兄弟先發投手蔡齊哲(右)對猿只撐0.2局爆6分吞敗。(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