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掃射鹿群 暴龍「替補」證明有火力

2019/05/23 06:00
暴龍主要替補球員范維利特(左)火力甦醒,擺脫前2輪低迷手感。
(法新社)暴龍主要替補球員范維利特(左)火力甦醒,擺脫前2輪低迷手感。 (法新社)

范維利特回穩

歸功兒子出生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暴龍東冠G4以18分差大勝公鹿,替補球員表現相當關鍵,尤其後衛范維利特,昨三分球3投3中、攻下13分,擺脫前兩輪低迷的手感,賽後他開心地表示,自己的兒子在前一天出生,是他脫胎換骨的關鍵。

暴龍昨替補3人伊巴卡、N.鮑威爾和范維利特合砍48分,表現大勝公鹿的板凳,成為致勝功臣。事實上,范維利特季後賽狀況並不理想,僅對上魔術首戰攻下14分,表現較佳,之後一路低迷,次輪對上七六人場均僅進帳2分、1.6籃板,東部決賽也直到昨天才恢復水準,6投5中、進帳13分,他的狀況也飽受外界批評。

林書豪上場空間受壓縮

對於自己的低迷表現,范維利特坦言,近期投籃狀況真的很差,「能投進一球就很不錯了,不過這只是一場比賽,得繼續向前進,努力打出好表現。」昨恢復水準,他笑說:「可能是因為我兒子出生吧!」范維利特在賽前一天迎來第2個孩子,也認為是兒子為他帶來好運。不過,范維利特的表現回溫,也可能讓台裔後衛林書豪上場時間更受壓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