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尼克斯5連勝 猿象今搶20勝

2019/05/23 06:00

桃猿尼克斯昨主投6局無失分,收下先發5連勝。(記者張忠義攝)

陳俊秀(右下)跑回桃猿隊第1分。(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郭羿婕/高雄報導〕上半季排名「A段班」的Lamigo桃猿、中信兄弟昨起打2連戰,猿隊首戰靠著尼克斯6局無失分,並撐過驚險的9局下後,以3:2中斷2連敗,穩居戰績龍頭,領先兄弟1場勝差;雙方今晚再交手,誰贏球就能率先笑納20勝。

尼克斯6局只挨4安、三振和保送各4次,連3場都上演優質先發,更收下4月13日以來的5連勝,在全聯盟僅落後富邦悍將洋投索沙的7勝,並獲選單場MVP。

只是猿隊牛棚不穩,9局下差點花光領先的3分,林柏佑登板被張志豪、代打的里迪連續敲安後,改由吳丞哲後援,卻對陳子豪投出觸身球,形成無人出局滿壘,下一棒林書逸擊出滾地球送回1分,兄弟再利用二壘手郭嚴文失誤搶下1分,但後繼無力,最終仍以1分之差飲恨,停在19勝,無緣率先推進20勝。

猿牛棚不穩 洪總苦笑稱考驗

「現在我們後面投手的狀況比較沒那麼穩定,所以沒有很固定第7、8、9局是誰,每天這種安排對我們都是種考驗。」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賽後苦笑談牛棚問題,也早已讓投手群知道,近日較無明確定位,而是看棒次來調整。

雖然終結者陳禹勳已歸隊,但洪總表示,昨役接替林柏佑的人選就是設定吳丞哲,沒考慮陳禹勳,「禹勳剛回來,別讓他有太大的壓力,先從中繼慢慢嘗試,畢竟我也還沒看到他的狀況。」

昨賽前突然下起大雨,延至晚上8點5分才開打,最終鏖戰3.5小時,到深夜11點35分才結束比賽,不過已經超乎洪總預期,「這算快的,我本來預計可能會超過12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