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蘇迪曼盃關鍵戰役 台灣今與南韓對決

2019/05/22 06:00
蘇迪曼盃團體賽今日台灣再戰南韓,爭奪預賽分組第一。圖為戴資穎。(羽球協會提供)蘇迪曼盃團體賽今日台灣再戰南韓,爭奪預賽分組第一。圖為戴資穎。(羽球協會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休兵兩天的台灣隊,今天將在2019年蘇迪曼盃世界羽球混合團體賽C組預賽最後一戰迎戰南韓隊,爭奪分組第一。

贏球可避中日印尼 晉4強機會大

蘇迪曼盃按照團體世界排名,一級球隊分成A至D組,台灣抽籤分在C組,其他3組排頭可能為日本、中國與印尼。已提前晉級8強的台灣隊,今天若贏球,可避開此3強,對於晉級4強較有利,今晚賽事結束後,將立刻進行8強抽籤。

南韓在2017年蘇迪曼盃爆冷奪冠,台灣隊當時預賽與南韓同組,並以分組第一出線,但8強又抽到南韓,最後僅靠女單戴資穎拿下一點,終場1:3落敗。

尋求衛冕的南韓今年派出19人應戰,但一哥孫完虎、一姊城池鉉都缺陣,台灣隊男、女單與男雙實力都在南韓之上,有機會完成復仇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