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伍鐸甲溝炎 下週先發未定

2019/05/22 06:00
富邦悍將伍鐸(記者黃志源攝)富邦悍將伍鐸(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富邦悍將伍鐸因為右手中指甲溝炎撤銷一軍登錄,下週能否回到先發輪值要再觀察。

伍鐸上週五對中信兄弟先發7局被擊出10支安打失7分,包括4支全壘打,賽後右手中指指甲部位出現流血,第二天就醫發現是甲溝炎,隨即撤銷登錄。

富邦總教練陳連宏表示,伍鐸至少要休10天,還好本週是週二開始比賽,索沙可以投一休四再於週日先發,陳品學也在上週加入先發輪值,本週還不缺先發投手,但下週三開始5連戰,沒有投一休四再先發的空間,希望伍鐸能順利歸隊。

悍將二軍還有1名洋投包林傑,陳連宏表示,包林傑球速投到150公里,球路很有威力,投出不少三振,但控球狀況還沒有到位,被安打、失分也很多,還需要時間調整。

包林傑在二軍先發2場,投9局被擊出19支安打、4支全壘打,失20分有18分責失,投出8次三振、5次四死球,還有3次暴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