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今戰猿 拚當龍頭大哥

2019/05/22 06:00
柏納帝那(資料照)柏納帝那(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中職上半季進行約超過一半,4隊形成「大亂鬥」,桃猿和中信兄弟目前無勝差,猿隊以千分之一勝率微幅領先,若今天兄弟勝桃猿,排名將再次易主。

萊福力(資料照)萊福力(資料照)

兄弟艾銳克開季兩場走人,改聘同位置的義大利籍洋砲里迪,猿隊前天正式宣布洋投史博威離隊、登錄荷蘭籍洋砲外野手柏納帝那。猿、象雙方都聘洋打者,今天同樣由洋投先發,猿隊尼克斯掛帥、兄弟則推出萊福力。

猿登錄柏納帝那 洋砲對陣

里迪本季至今出賽24場,打擊率2成50、5轟,93打席吞下25次三振,一如過往小聯盟時期成績預期,三振率偏高但具備長打能力。柏納帝那近兩年效力韓職起亞虎,去年單季20轟、32盜,且連兩年打擊率都在3成以上,起亞虎今年未和他續約,他輾轉來到台灣,二軍出賽9場、打擊率2成57,全壘打和盜壘各2。

陳禹勳回歸 牛棚決勝負

除了洋砲,左右勝負的可能是雙方牛棚。猿隊近幾年引以為傲的牛棚戰力,今年碰到不小挑戰,團隊防禦率5.32僅勝過統一獅,被打擊率3成02則是最差,兄弟牛棚防禦率4.01則是最佳。

猿隊守護神陳禹勳日前因狀況不佳下放,昨在二軍投1局,三振、保送和被安打各1,昨賽後重返一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