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暴龍「放空」備戰 等待奇兵

2019/05/22 06:00

暴龍力阻公鹿聽牌,就看林書豪(中)能否在東冠第4戰「破冰」出賽。(資料照)

今看豪哥能否「破冰」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暴龍今天上午8點半在東部決賽第4役捍衛主場,林書豪能否「破冰」而出,扮演板凳奇兵扭轉頹勢?答案即將揭曉。

東冠苦吞二連敗的暴龍,G3歷經兩度延長總算開胡,主帥納斯昨讓球員好好休息,未安排訓練,甚至想讓他們連心態都放空。教練團僅要全隊觀看影片分析,做好戰術準備。

當家球星雷納德前役強忍腿傷奮戰長達52分鐘,納斯卻不擔心,「他雖然有點累,但已做些放鬆肌肉的治療,相信體能很快恢復。」

只不過,納斯季後賽保守的用兵調度,已飽受各界批評,尤其先發後衛羅利左手大拇指舊傷未癒,替補的范維利特也表現欠佳,前場出賽32分鐘,僅繳出3分、3籃板、6助攻。

球評巴克利也看不下去,直言暴龍不該再狂操先發,改用經驗豐富的林書豪等替補,或許能夠活絡攻勢。

公鹿季後賽首度客場踢鐵板,仍以2勝1負領先,矢言聽牌的「字母哥」亞德托昆波透露,他和戰友都不喜歡輸球,但暴龍可是第2種子,從未預期這系列賽會好打,「前進總冠軍賽還要兩勝,大家必須專注當下,打好每一場。」

聯盟昨天公布總冠軍賽程,首戰將在台灣時間5月31日上午9點開打,由於本季公鹿、暴龍戰績都比西部出線的勇士好,無論何者搶下東冠,都將享有主場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